【阴阳怪气】第一关 . 非传统意义上 狼人杀(一)

*新坑,类似无限流

*阴阳怪气全员友情向(后期可能会有幻花/茄蕾)

*文笔不好,请见谅



老番茄拿着纸仔细的擦着自己刚才杀完人不小心被溅到的血,这可不能让别人看见。被别人看见了,自己的清纯小白花人设不就被别人拆穿了。

他思考着自己等会要吃什么。

吃什么呢,等会还是问问怪异君吧。老番茄转动着手中的美工刀想着。

这是世界重置的第二年,也是老番茄在这里生活的第二年。

虽说这里大致分为两个阵营,但是其实他们这边内部其实划分着很多组织,他是个强者,所以他选择了实力比较雄厚的B组织。

虽然是一个组织的但是他只知道这里的话事人是怪异君剩下的关于组织里的其他人员,他什么的都不了解。也不是他不想了解,是组织不想让他们产生过多不必要的情感。

管他呢,老番茄现在只想做任务解开秘密回到自己原本的世界。


一个白色头发红色眼睛的人懒洋洋的走在路上,他白色的衬衫上溅上了一点血。他皱着眉,好像怎么也擦不掉啊,这可怎么办,好脏啊。

他看见了前面行走的老番茄,是能力者的气息。上前去问问有没有湿巾吧。

他拍了拍老番茄的肩膀,“嗨,帅哥,有没有湿巾?”

老番茄以为有着危险十分用力地拿着美工刀狠狠地往后一捅。还好lex反应迅速及时的捏住了老番茄的手腕。

“你干什么?”老番茄甩开了他的手。

lex揉了揉太阳穴,”我还问你要干什么呢,一上来就要拿美工刀杀我?“

老番茄瞬间一秒无缝切换成无辜可怜小白花状态。

“对不起对不起,我还以为有人会害我呢,对不起!你刚才管我借什么?”老番茄的语气温温柔柔的。

“啊,没事没事,我想问你一下,有没有湿巾?”lex询问着。

老番茄连忙从兜里掏出一袋湿巾递给了他。

“再见啦,我还有事情要做哦!”老番茄转过身走了。

lex看了看他的背影,这么单纯的人不会有危险吧?


老番茄暗自骂了声,”可恶啊。“想看看刚才那个人的内心居然被电回来了。那个人是什么来头?

不管了,先回组织休息休息吧。


不远处的钟楼上。

花少北伸了一个懒腰,摸了摸旁边的花生米,“花生米,你说什么时候能回去啊,回去的时候能不能也带上你啊。”

花生米:“喵喵喵喵喵喵喵。”

花少北无奈的耸了耸肩,“你说啥我也不知道啊。”

花少北抱起了它放在肩膀上,“啊,应该能听懂我说话吧,坐稳了,我带你坐冰梯下去!超级刺激!”

他手一拍,就出现了一个冰做的滑滑梯,他“咻”的一下子滑了下去。

“砰”的一声,非常棒,撞到人了。


某幻十分懵,自己在路上走得好好的突然就被从高空滑下来的一个人给撞到了,难道他注定是非洲小马吗?

太伤心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花少北道歉着。

某幻勉强的从地上起来了。

可恶啊,真是可恶。某幻摸着脑袋,看了花少北一眼,有点眼熟,算了,还是不去追究了吧毕竟他也不应该这么走,”没事没事。“

“真的没事吗?我看你手这里留血了,我给你冲洗一下吧。”花少北超级好心的说着。说完便驱动能力替某幻清洗了一下。


钟楼附近。

中国boy在这边无所事事的踢着石子。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中国boy这样的想着,可以摆一天的烂了。

旁边的红橙十分的鄙夷的看着自己的老板。

中国boy察觉到了红橙的目光,“你有什么意见?”

红橙连忙装着什么也没发生似的别过了头。


小潮院长带着他们的团队也在这个附近,海皇不小心踢到了一个东西。

这个时候一个女声响了起来:“恭喜玩家杜海皇触发游戏——”

“恭喜玩家杜海皇触发游戏——”

“恭喜玩家杜海皇触发游戏——”

这个声音响了三遍。

小潮院长已经习惯了海皇这个笨比自动触发游戏。反正现在是傍晚,一般傍晚的游戏多半都不会太难。

“系统自动识别到附近的六位玩家——将一起进入游戏。”

“系统自动识别到排名前五的玩家,游戏难度等级增加至SSR+,游戏难度增加至SSR+——”

“隐藏玩法被激发,非传统意义上狼人杀游戏开始——”


小潮院长的内心十分澎湃:这是什么鬼运气?能识别到前五的玩家?


老番茄保持着微笑,内心:那个傻逼触发了游戏,无语住了。

lex的心里一颤,非传统意义上的狼人杀,好像没玩过呀。

花少北正在给某幻清洗着,他的手微微一颤,某幻感觉到了一丝凉意。

中国boy:真是不能让人消停一会了。



系统的声音在响着,不过这次只是相应的玩家能听到。

“玩家老番茄成功进入游戏,你的身份是预言家,你的隐藏任务是在整个游戏的过程中,在每个人的房间里放入自己的身份卡片,且在搜证过程中不被发现哦。”

“玩家lex成功进入游戏,你的身份是——”

.....

......

......


作者碎碎念:非传统意义上的狼人杀是我自己瞎想的,就是身份和相应的能力借用了狼人杀的,但始终觉得不够刺激,就多出了隐藏任务和搜证来找狼人和确定身份,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嗯。



6.姓名:小潮院长

身份:之前是一个公司的老板

排名:12

异能:穿透(穿过任何物品也可以穿透人的内脏器官)

异能类型:半辅助半攻击型


7.姓名:高斯

身份:员工

排名:18

异能:念动力(就是靠意念操控东西)

异能类型:意念类辅助型



8.姓名:小傲

身份:员工

排名:17

异能:地面崩坏(使敌人脚底的地面裂开)

异能类型:辅助型



9.姓名:海皇

身份:员工

排名:16

异能:声波攻击(利用声波对敌人进行攻击,主要是海皇的声音实属魔性)

异能类型:半攻击半辅助型


10.姓名:红橙

身份:中国booy的员工

排名:15

异能:切割(切割硬度较低的东西)

异能类型:物质类辅助型

主要事迹:凭借缜密的计划和整活和中国boy出生入死?


如果你很喜欢就点个红心和小蓝手吧~

观众老爷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如果有更好的建议,请在评论区和我提出来哦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

请用评论砸死我!




评论(3)
热度(1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1ice-希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