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怪气】第一关 . 非传统意义上 狼人杀(二)

*新坑,类似无限流

*阴阳怪气全员友情向(后期可能会有幻花/茄蕾)

*文笔不好,请见谅

*可能这章在他们的自我介绍中会出现真名



老番茄一睁开眼睛就在一个房间里了,他仔细的翻找了房间一圈。

什么叫非传统意义上的狼人杀?老番茄皱了皱眉头。

“玩家老番茄现在可以查一个人的身份了——”系统提示音响起。

在老番茄的面前浮现了其余玩家的样子,他看见了lex,点了一下。

“玩家lex是好人——”

老番茄摸了摸下巴,好人么,看来可以试着结一结盟。


“玩家lex,今晚是——死了,你救不救?”

lex有点不敢救他怕是狼人自刀,来骗他的解药。

“好的——”


“天亮了,今晚是一个平安夜——各位玩家可以出来自由讨论,探索了。”

lex想着,他昨天没有用解药,那么就是守卫守护了那个人。


所有人都走到了外面的空地上。


“聊聊?”中国boy问着他们,“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王瀚哲。“在这种情况下谁会用自己在榜上的名字?

老番茄脑子飞快的运转着,”我是张秋实。“

lex:“叫我周宇翔就好。”

某幻:”马了顶大。“

花少北在思考着自己怎么塑造一个假名,”上帝的眼泪,嗯。“

老番茄的内心:上帝的眼泪,这也太假了吧!

就这样10个人介绍完了彼此,老番茄感觉他们都用的是假名。


“我是女巫,昨晚我没救人,但今晚还是平安夜,我怀疑是有守卫守护了那个人。也”lex开始发言,“这就是我的理解。”

老番茄思考着,这个发言有底气,再加上昨晚他也验证出来他是好人,可以考虑一下能不能结盟。

老番茄并没有说出来自己是预言家。


就这样所有人都发言完了。系统的声音再次响起:”现在请玩家们现场搜证,找到证据指认狼人,完成你们的隐藏任务哦——“

“二十分钟后,如果没有人死亡,我们开始竞选警长——”


老番茄摸了摸兜里的手卡,找到了个机会,”周先生,要不我们结盟吧,我是预言家,我昨天验的你的身份。“

lex思考了一下,”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小潮院长现在很慌,他是狼人。

虽说在这个版本中的狼人还可以在白天偷偷杀人,但是这个隐藏任务,有点难做啊。

小潮院长拍了拍自己的脸,走到了高斯的房间,开始装模作样的翻找着线索。

“杀谁呢杀谁呢?”小潮院长的思绪很乱,他拿着自从游戏开始就攥在手上系统给发的东西。突然他看到了,落单的红橙。就这样!好的!

“对不起了!”


“玩家红橙淘汰出局游戏继续——”

“玩家红橙淘汰出局游戏继续——”

“玩家红橙淘汰出局游戏继续——”

“玩家小潮院长淘汰出局游戏继续——”

“玩家小潮院长淘汰出局游戏继续——”

“玩家小潮院长淘汰出局游戏继续——”


“由于在搜证过程中死人了所以——天黑了——请玩家回到屋子里——”

“由于在搜证过程中死人了所以——天黑了——请玩家回到屋子里——”

“由于在搜证过程中死人了所以——天黑了——请玩家回到屋子里——”

系统的声音再次响起,让花少北莫名的感到不安。死了两个人,这个狼人真的牛,该不会就是那个排名前五的那个人刀的吧?花少北不安的想着。


“玩家老番茄可查看一个人的身份——”

老番茄点了一下海皇。

“恭喜玩家老番茄查到狼了——”


“今晚是老番茄被杀了你有一瓶解药你要救吗?”

lex点了点头。

“好的。”


“天亮了,今晚是一个平安夜——”


所有人从屋子里出来了。

老番茄开始发言,“我是预言家,昨晚我查到狼了。”

“就这样吧,等会投票查杀杜海皇。”

lex:”我昨晚用了解药救了预言家。“

中国boy:”我就是一平民。“

某幻开了口,”我是守卫,我第一晚守护的上帝的眼泪,如果周先生真的是女巫他刚刚上局没有用解药,那么,这就可以解释,第一晚是平安夜。“

花少北点了点头,”我是平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好了。“

海皇开始无力地争辩着,”我才是预言家,那个人焊跳!“


“玩家杜海皇淘汰出局——游戏继续——现在场上只剩下一匹狼啦”

“玩家杜海皇淘汰出局——游戏继续——现在场上只剩下一匹狼啦”

“玩家杜海皇淘汰出局——游戏继续——现在场上只剩下一匹狼啦”



‘现在请玩家们现场搜证,找到证据指认狼人,完成你们的隐藏任务哦——”

“二十分钟后,如果没有人死亡,我们开始竞选警长——”


老番茄利用着隐身的异能,偷偷地跑到每个人的房间放置了手卡。

他感觉这个现场搜证根本就没有任何作用,只是为了方便给狼人下手的机会和做隐藏任务的吧?


花少北回味着刚才的信息,现在场上只剩下一匹狼了,就说明前一天死掉的那两个人,有一个是狼,那么另一个可能是猎人,他开枪带走了那个狼人。

他的隐藏任务可太难了,要去找一个人看他跳舞。

太羞耻了。


“妈的,这个任务也太针对了!”某幻在这里转悠着,他真的是无语住了,让每个人都吃他递过去的东西。他用了异能,但好像就小潮院长那几个人服从了命令,难道,那几个人都很强?

太难了他真是。


中国boy揉了揉脑袋,头疼。

这隐藏任务是不能完成了,争取游戏胜利吧。


“玩家小傲淘汰出局——游戏继续——”

“玩家小傲淘汰出局——游戏继续——”

“玩家小傲淘汰出局——游戏继续——”

“由于在搜证过程中死人了所以——天黑了——请玩家回到屋子里——”

“由于在搜证过程中死人了所以——天黑了——请玩家回到屋子里——”

“由于在搜证过程中死人了所以——天黑了——请玩家回到屋子里——”


老番茄选择了验证某幻,是好人,可以信他之前的话。


lex毒了高斯。

他看到了高斯杀的小傲。


“天亮了——今晚死的人有中国boy和高斯——“

“游戏结束——”

“游戏结束——”

“游戏结束——”


“系统自动结算经验中——”


“恭喜玩家老番茄完成隐藏任务,恭喜玩家lex完成隐藏任务。恭喜二位。”系统的声音就是完完全全的一个活泼的小姑娘。


老番茄通过鬼手,藏到了各个人房间里。顺便用异能屏蔽了他们对这个卡片意识。而lex是他交底了,系统虽说不能让人发现,但是这个系统多少还是有漏洞的。

lex的任务则是偷走老番茄多余的手卡,他很鬼手的顺走了。



游戏结束了

花少北:“要不认识一下?说真名的那种,我是花少北。“

所有人都介绍了一遍。

“好的,有缘再见。”某幻走了。


“别着急,你们还会再见的。”怪异君看着他们笑了一下,“你们五个呀。”

KB摇了摇头,“等会就会见的,下一个游戏等着你们。”



作者碎碎念:感觉这章写的比较烂,唉,关于狼人杀我不是很熟悉。就大家,emmm有什么好建议请说出来哦。


如果你很喜欢就点个红心和小蓝手吧~

观众老爷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如果有更好的建议,请在评论区和我提出来哦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

请用评论砸死我!

(最近存稿,改为两天一更,开学后周更或者月更)


评论(4)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1ice-希行 / Powered by LOFTER